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忙了一天~头突然很痛,看不到东西~很怕~~~

今天中午29日2点多开始~
一直做家务到现在5点~
第一次过把那么多事做完~哇...够累的=.="
能体会到老妈的苦了~哈哈~我才做一天就累到如此地步~不,是半天~
哎~~~老妈忙了好多年哦~~
回归正题~
心血来潮~扫地\抹地\抹窗\洗风扇\整理桌子\抹电脑~
好累~头也开始痛~看东西很模糊=.=""哎~~应该是睡不够~不是忙到累~
在抹窗的时候~哇!!够多灰尘的=.="厚厚的~有1cm那么厚!!靠!好多哦~呵呵~
因为我很久没抹了~~嘻嘻~~
其实我这个人是很肮脏的~(注明:不是每次!)哈哈哈哈哈哈=.="东西一下子就可以给我乱得很乱~乱到~你们都不能顶的那种~哈哈~我妈每次骂的=.="
结果今天就一次过做完~最后弄到自己头痛得要死=.=""
不过还蛮好玩的^=^收拾完~看到好整齐哦^-^干净捏~~有满足感~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