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哭泣是因为被忽略...?

是因为你的忽略而哭吗?
还是害怕孤独来陪我?
有家归不得~
家只是给我的感觉是个地域~
我害怕...
也因为跟你们有距离,谈不上话题~
就算是谈上了也会吵架~
意见不同吧?
每当回到家~
要被骂~
对着一张张的黑脸~
有时想说心里的不爽~
但你们说的都好像是我错在先~
可能我们真的有距离吧~
手头紧时对你们求救~
你们都会当做没听到~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也好失望~

我的哭泣没人理会~
我的不爽没人能懂~
我的害怕没人能帮~
我的无助没人关心~

累了~
也学会了自我安慰~
开始的,有了双重人格~

2 条评论:


  1. 做莫醬悲觀哦
    好好對你的家人他么也會對你好的
    是真的

    有空來我這裡看看 XD

    回复删除
  2. 你写到很深奥==

    开心点啦...

    不要放那么多就不会这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