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真的很开心O(∩_∩)O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第一次遇见你,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一见钟情?)哈哈哈~
或许吧..?
之后我们都认识了~拿了号码,也开始信息了~
我们还真好聊呢^-^
真的好开心有你噢~~
慢慢对你有好感(都是一见钟情的作怪)哈哈哈~
我也對你说了一些连我好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
你问我,你不怕我是个坏人?我回答了你~
I believe you...
我相信你...
(5)≧2≦(0)
有时看你吃醋~真的觉得你很可爱blek~~
所以很喜欢弄你~哈哈哈~
我在這裡都說出來了>_<"等下你看到了
别生气噢>_<"
可是...
你也是!又让我生气又让我吃你醋o(╰﹏╯)o
每次都說"隨你,你喜歡就好"
幹嗎啊?想把我推給人哦?
我才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