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眼睛=.=

很痛啊眼睛!!既然生眼针!!够衰!!
回归话题~
我今天就眼睛真的很痛=.=很痛~真的是痛到眼睛要盖下来了~
就跟他信息~他回复慢不要紧~还错字一大堆又漏字~根本看不懂~跟他sms真的很behcek=.=
还跟我说一心三用=.="算了咯~
等你忙完咯~反正我一直都在等~在等多几小时又不是什么大问题~
结果我叫他忙先~他就真的一封信息也没回了=.="哇~够力的咯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他心中的谁?第几位?我真的很模糊~~~
我很想跟他说我眼睛很痛~希望得到一点安慰~结果~不想了=.=
反正他在不在意我~我都算了~
(你错字漏字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