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祸从口出

13号晚上~我...说错了一句话~伤到一个很重视我很爱我的人~对不起~
你气的跟我结束这场爱情游戏~当时我听了~我真的很不知所措~也很伤心...我一直挽回你,你不要~一直说我们结束了~我真的很伤心~也很害怕~真的~我害怕失去你~你已经走近我心里最深处了~你突然说要走~我真的难以接受~我不要你走~我不要~一直挽留~你都不要...我知道我伤到你了~对不起~我真的很蠢~既然说出那种话~
过后我跟朋友跑出去发泄心情~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空虚~很无阻~不知该怎么好..?我不要你就这么走~我也不要你走~永远都不要....其实~我是跑去摇头场那里发泄心情~我真的完全只有那些能麻醉自己的痛~对不起~我去那种地方~我真的无法自拔~我完全不能接受~我很痛~痛的彻底~
之后我们回家了~我住我好brother的家~我一直烦我的好brother~一直烦~一直哭~
之后我一直听属于我们之前两的歌"你爱怎样就怎样"一开始我真的痛的很想放弃~但~我回想我们一起的喜怒哀乐~而你~也是个很坚强的人~每次在跌倒中爬起来~我说过~只要你一跌倒我就会服你起来~一辈子跟在你左右~这话让我清醒了一件事~你是我唯一~我要陪着你一直到永远~我不能这样就放弃你~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我不要你我在是一个人了~
就这样的坚决的心让我去面对前面的路~我爬起来了~我写封信息给你~那些都是我们的快乐的事~可爱的事~我3点多4点就开始写了这些信息~边写我还一直回想我们以前的喜怒哀乐~真的好幸福~好快乐~不知不觉我就写了10封信息给你~呵呵~有没有吓到?blek~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不会再放弃了~这是我的坚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