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厭倦!!!

21日12月 晚上11點多

今天就有一個好久沒見的好朋友找我出~
然後我就答應他出了~
大概11.36分我好朋友打來說來載我了~
一開始我不知道我家的鎖頭換了~
結果我出不到!=.="而且我朋友又到我家了~
慘了~很慌~只好打給我朋友說我出不到~
哎...一定給你們笑了=.="
氣死我了!!真的很討厭你們啊!!
我真的很討厭!!厭惡!!是你們讓我厭惡回這個家!!!
我覺得你做到真的很過分!!哪有自己的家人是這樣的???
我第一次遇過咯!!!
讓我又再次被俳側在外~是你們讓我在次沒有家的感覺~我會回到我以前的生活~回到自己愛玩的日子~
不會再停下腳步聽你們說了...
超雞白!!!超雞白!!!!
你們來月經啊!!!???!!!發神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