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3Jan2010


对不起...我再次失败了...
我又在想起你了...
我败给一个已经不再属于我爱情的人了...
最近我都好累好累...我好想说我想休息...想停...
好想对你说我的事情...想要你安慰我...我真的快被这些东西打败了...
我真的爬不起来了... ... ... ...
或许是我朋友写的吧?
现在报应来了...
在你偷偷站起来离开时的那一刻留给我的惩罚吗?
"承诺"是你给我的痛苦...
谁叫我之前那样对你?我活该吧?
我一直一直好想问你最后一句...
你曾经幸福过吗?你曾真心过我吗?
笑容没有了 距离有了 快乐也走了
我的世界摸不着前面的方向了...
对不起...我依然还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