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很累~

2010年 1月8日 晚上


哎~真的好忙啊~最近~我都是在忙我們青組kawat的事情~好累噢~
其實還有一個人比我更累~就是我們的ketua小鬼~他忙得比我多多多~
在這裡偷偷的再這裡說他一點點的小缺點~嘻嘻~~就是小鬼的脾氣好硬哦=.="他做初一我不能做十五~~
哎~~昨天跟今天都給他鳥了幾下>~<"他今天說我~什麽事情都是我做!忙的要死!
我bekcek的話,直接不要理了咯!如果是凱松的話肯定會幫我分擔的!
對不起啦~小鬼~我知道你真的忙很多~但我真的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怎麼做?我就突然當上青組的comander~
所以我真的不知所錯~希望你能慢慢的教會我~好讓我幫你~還有5星期~我知道我們都會忙上5星期~
我也很想幫你分擔~但我又不會~怕做錯了~你又要做多一次~我不想麻煩你做更多工~所以我只會聽你罵我~
不做任何的辯駁~這是我唯一能做好我的comander身份了~

哎~~~~~還有一件事~我的青組啊~~~怎麼會那麼慘??!既然沒有人了.....alirame都只下~
1.2.3.4.5.6個左右...我真的要瘋了~
還有昨天我去找新生下kawat~找到13個~打電話給他們13個人~最后3個說會來~今早8點禮堂集合~
結果.....1個到=.=""我要瘋了啦~
爲什麽??是我這comander不好嗎???我真的不想青組會挎咯~
最近我又生病=.="真的沒有力在抵抗了~我認命運擺步吧~我真的沒有聲音了~
講話都是啥啥的=.=""
爲什麽爲什麽??我幾時才可以好啊??發燒加咳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