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成熟?

2010年 1月9日 下午


我問自己:你成熟嗎?
回答:當然咯~
我問自己:那成熟在那裡?
回答:......?
我答自己:回答不出嗎?那就是你根本還不夠成熟~
回答問:那~我要怎樣才能成熟啊?
我答自己:思想~
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思想~我的思想真的很小孩嗎?
我自己答:你沒發覺嗎?你做的任何事有思考過嗎?
回答:有~我有~
我問自己:爲什麽你做的事都這麼的孩子氣?
回答:我覺得我是對的啊!
我答自己:就因為你覺得你做的都是對的~所以才會忽略你所做的事是好是壞!不是每個人都你想像的那樣~你不要在自己的夢境裏面了~快點清醒好嗎??
回答:我真的很想清醒~但我一清醒就會看到所有的現實與事實~
我答自己:你想逃避到幾時?
回答:逃避到死.....
我答自己:如果我是你~我會面對事實與現實~如果做人不去面對任何事~你出來的了社會怎麼能創出事業?如果你還是那麼的孩子~那你就繼續做的你"夢"想成真吧~
回答:我有踏出一步過~但我失敗了~沒有安慰,沒有關心,沒有支持,沒有依靠,前面只有黑暗~我很怕...
我答自己:爲什麽不嘗試自己爬起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步登天~包掛你"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對待自己的良心~
回答:我會試著在走出這一步~我成功了~就不會有你~我就只有我~不會有你"只會放棄念頭的自己"~(自己指是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