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又再次失败

2010年 1月27日 晚上


哎...今天睡觉起来后晚上8点~我去温习功课...
问了朋友什么科什么科考到第几课...结果问了...没读两下我就累... ... ...就跑来上网了...
哎...我无药可救了...我真的很想试着去读书这样之类的东西...但为什么我一直被自己打败...??

而且最近真的很烦啊!!要烦很多东西... ... ...
是我自己把这些东西看的太复杂了吗??maybe...
因为我这人是把小事化大事不是把小事化无...
我很想找人诉苦啊!!!可是也没有用啊!!东西始终还是要我自己去面对...
别人帮不到我@@"哎~~
加油吧黄毓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