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对不起

2010年 1月28日 晚上


对不起啦...
我知道错了...
我以后不会再这样跟你顶嘴了...
不要每次看我时都是"失望"的脸...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
放心...
我会读好书的...
让你不再这样的不正眼看我...

我知道你每次争吵后都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哭...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会再这么的任信了...
我会听话的...
对不起+一个原谅我的吻...

我爱的人早日康复...你还得看着我成长的勒><"我永远都依赖你...
你不能突然走噢!!我会讨厌你的T~T!!你要看着我成长的每一步...

我的每一个要求你都会尽量做到...
所以这次我要你身体健康不能离开我任何的视线!也不能走!!这是我的要求!你也一定会做到给我的!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