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经济问题

2010年 1月11日 晚上


哎~今天在洗碗时听我妈跟我姐对话~
就是我二姐~她要求我妈换吃饭桌~我二姐对我妈说~我拿花红了~我出些你们也出些钱换~
起初~我妈都不是很同意的~但我妈很疼我们~我们要求什么我妈都会考虑的~虽然有时口头说不~
但最后都会同意的~我妈妈的性格我太了解了~嘴硬心卵~

昨天~我妈和我爸去看吃饭桌~那个吃饭桌好像是1800++我妈给800++订金~
就在今天晚上洗碗时~我妈妈就问我大姐~你可以出多少钱?我也不清楚我大姐说什么了~
我只懂我看到我妈妈脸上的表情"小失望"因为我妈也没什么钱了~还要出那么多钱来买吃饭桌~

我二姐又只给我妈妈400新币买吃饭桌~其余的要我妈妈出=.="什么啦~我二姐有点过分咯~
她要求换也不会自己买来换啊?要出1000++勒!!!我妈不用买菜买年饼买新衣那些啊?!我二姐好过分!!
而且又要到新年了~妈妈说了一句~我还有一些新币还没换啦~换了就有钱买桌子了~
我听了这句话~真的有些心痛T~T我就只能听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大姐就说~为什么我二姐要换桌子又不要出完钱的哦?我心里很同意我大姐的说法~
哎....我下定决心要读好自己的书~做分工钱高的工~然后给爸爸妈妈享清福^=^
爸爸妈妈~你们要等我哦^=^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成绩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