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很乱的彩排

2010年 2月23日 旁晚


哇@@今天彩排kawat真的是一场混乱@@
一来到学校,好多人没白裤...好才我有准备够...
有好/坏消息

先说坏消息1.坏消息就是我今天真的被"乱"搞到想哭出来...
为什么?因为第二次彩排时没有人下了啊!全部要回家=.="
你们有没有责任的哦?!要来就来要走就走?!真的很想爆发啊!!!
2.在彩排时好多人晕倒哦@@"一开始是蓝组,后来是红组,接下来是我的组了T~T
没关系~第一次彩排时的homat kanan我喊对cheak down我既然喊错!!啊啊啊啊啊啊啊!!T~T
害到全部乱><"真的得是>第一次彩排真的拦到透顶@@
第二次就好很多很多了~我没喊错^0^我兴奋的跳起来~哈哈哈^^人家第一次吗><

好消息就是~"黄采薇"谢谢你临时说你要下kawat~谢谢你~爱死你了啦^^谢谢你帮我也谢谢你帮青组~mucks^^真的太谢谢你了^^
好消息是听说欣宜/凯玲/慧敏要下^^哇!!!我太开心了啦~^^
她们说再考虑~我真的好爱你们^^muck
你们没下没关系~至少你们有帮买东西,给我们意见~
爱你们^^谢谢^^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会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