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一场输的开心战争

2010年 2月6日 中午




2月25日 临晨4.15被闹钟吵起...4.35才起=.="
冲了凉准备今天战场要用到的武器...
5点30分朋友来了去学校了...
到校,黄祖21人都到齐了...青组来的人加我跟朋友5个=.="
好少...
慢慢的都到齐了,重新排位...
好了,开始练了...
突然!!青组的牌断掉=.=!!!
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我该怎么办?接近比赛了...ketua叫我不要管继续练你的...
他来seattle...

后来我还是叫他们离开然后帮ketua弄牌
可是我没帮到ketua><"因为我还有东西要弄T~T 好了比赛开始了~ 真的好紧张好紧张~我的手一直在颤抖...为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带队><真的好害怕~ 害怕喊错coman...好才,我hormat kanan没喊错>< 可是T~T hendak kaki 喊错!!!害到他们做错@@真的很对不起><"

walao!!站了整30/40分钟,老天爷真的很好~比赛当天既然是晴天^^
好开心^^因为这样才不会有人晕倒嘛^-^

在休息时间~我跟他们38了好多^^哈哈~
到了颁奖时间了~我完全不紧张~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会拿第几名了~
结果~真的是事实=.="我们拿第四^=^真的超奇迹的~我们青组~第一次拿第四@@
good啊!哈哈哈^^今年我输到很开心~~

红组~我真的很佩服你们~你们就靠着一个satu malaysia就能拿第一,我佩服的无体头地啊~
你们很强~我输的甘愿=.="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