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不再去想

2010年 3月13日 晚上


我真很想忘记这种事情...但我没能彻底的忘记
我很害怕,我很想哭,我的手一直在颤抖
我好想过回平静的日子,我不想有这种阴影环绕在身边
我真的很怕...这段画面
我不敢去想像,我很后悔
我很对不起自己
只要关于跟"那些"有关的画面在我眼前
我的手不停地颤抖,眼泪停留在眼眶
哭不出...我到底为什么哭?
因为我害怕?因为我后悔了?还是我不甘愿?
疑问好多好多
如果有一天那个人也得到同样的代价,我会好过一些吗?
或许我会好过一些...但那个人会得到像我这种同等的代价吗?
我好想说"你不会"因为你没有认真对待过每一件事,你只会想到你自己
你爽到了吧?你后悔了吧?
我告诉你
我失去尊严...我后悔了...
我并没有赚到
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我赚到了...但安慰失败了
我失去的比你更多...
你的道歉都是这样对别人说的吗?你每次都用这招吗?
你的道歉算什么?可以弥补我的阴影还是我的后悔?
都不能!!我恨你!!更恨自己!!
请不要在对我道歉,我会更加的后悔
我不在是你玩偶了,各自走各自的...我不会在跟你有任何瓜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