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看医生

2010年 3月3日 晚上


刚我去看医生,遇到妈妈的朋友~
哇><妈妈的朋友好有学问...佩服佩服...
他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公公了~他身上的味道是我以前公公身上的味道~
本来还觉得他很烦~可是突然回味我公公身上的味道~我就安静的听我妈妈的朋友说~
是公公回来教我吗T~T?我真的好怀念公公><就因为他身上的味道跟我公公很像~我的眼睛都没离开过那位公公的身边~就一直看着他~眼泪也在眼眶><
我真的好怀念~好想公公骂我~虽然公公你在我幼稚园的时候离开了我~但我到现在还没忘记你身上的味道~~

那位公公给我了一张卡片~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之後~那位公公走了后~我爸爸告訴我~他以前是記者來的~
我真的嚇到@@真的哦?!我佩服~佩服的無體頭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