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不习惯]

2010年 4月7日 晚上


你的关心,你的问候,你的回答...
都很少...真的不喜欢这样...
对不起...我很任性,但我只要最简单的...
"关心/问候"

你对我说了很多...
我都是不知道的...
秘密..还是有吧..?

我一直都在弄好气氛...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时间不对...
回答相反...

你不信任我...
一直说话带刺...
我信任你...
但你让我好奇...

"忙"我明白
一句问候不会用很多时间吧..?
我真的很怕...我不要每次历史重演...
如果历史重演...
我... ...立下自己的诺言...返回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