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发觉】

4月 27日 晚上


突然发觉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寂寞"
每天看你微笑看你快乐...都不觉得你寂寞...

但...

你的笑荣中带有"勉强"
你的眼中出现了"害怕"
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在"逃避"

面对你前面的寂寞吧...
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于你自己有没有去面对?
逃避只会伤害自己伤害别人...

我~选着"面对"
我虽然很害怕,很勉强...
但这一切都是我要经历的...

伤痕累累的走过这一切...
明白这一切的真面目...
我学会了自由,独立,面对寂寞...
不再害怕...不再勉强...
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