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累】

5月4日 晚上


累,最近也没什么想要来更新部落了...
开始对每一样东西都累了...爱情,亲情,友情都依依顺其自然了...
累到不能在动弹了...
我不想去用假的自己去面对...我不想说谎...我对说谎也累了...
隐瞒某些事是过不了十五的...
有时连自己也骗了...
我不想伪装,每次都对自己说...但我没有做到...
为什么...?因为我还不够累吗...?
我的疑问永远就是这么的多??何时这是疑问会被谁解答?

如果可以的话...微笑做自己,像个孩子,躺在怀里...
哭哭一下大人就知道我要什么了...
这样的感觉在重来就好...呵呵...
相信自己的直接...我能的...一切都能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