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以前】

真的很懷念以前那個人
一開始你對我說過一句話~你這個人很有個性~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這樣個性的人~
friendster為開頭
msn進一步瞭解~
後來sms進入重點
最後通話say goodbye

雖然我們的距離不是很遠~也要4/5/6個小時才能到
但你我的感情比4/5/6小時來的近和甜蜜和安全感
無時無刻的你~對著鏡頭拍了一張照片發給了你最愛的人~"這是特別給你的噢"
傻傻對著愛人的照片笑了一笑~好甜蜜的感覺~
也從不對他起任何的懷疑性~只因為我愛你~

現在的你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看著你的照片,發覺了你有一個紋身?是否是真假?我也不知道..
覺得你開始變的不像以前那開朗的你~
畢竟我是你以前的另一半~多少我也瞭解你很多..
不是我同情你~是希望你能變成以前那個開朗又傻得你~
只是這機會你從來不給過~
我是你最恨的一個人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