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信任】

回想那時...你對我的信任好穩><我只是對你說我想要你私人的ID 你只對我說"不要亂來噢"哈哈~
當時的我傻眼了...你既然什麽都不問...就給了我, 很感謝那時你對我的信任...一直以來我從不懷疑你...那時的我們 找對人了 但"距離" 拉遠了我們
謝謝你給我一個美麗的回憶...我想對你說"我希望能見你一面"

后來的信任, 是我開始的懷疑...我不知不覺不信任任何人,爲什麽? 別人可以對我有信任,我卻不能對別人信任~是因為...我開始害怕失去, 久而久之因為我對你的懷疑而吵...但最後你并沒有讓我懷疑錯人...你果然是個會劈腿的對象

1 条评论:

  1. 信任了他們 但他們卻背叛了
    只是讓我們失去以后對別人的信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