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只想對你說"奕銘"

我想回到自己當初那個單純的我...
常常胡思亂想...我沒吃醋,那爲什麽那麼的再意?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個自私的動物...

每次說不相信"愛"但我會選著和你在一起是我相信你...
我珍惜跟你的日子...
結束了...就會換新對象, 或許旁邊人覺得你是那麼的花心...
既然你都不珍惜...不需要尊重彼此
都已經傷了那麼深為何要挖苦自己? 忘了它...過新的生活不好嗎?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懷疑什麽...
愛情是握不住的沙...
既然你選了就一步一步的走, 不要去想以後...
沒有結果的愛情是該忘了...而不是勉強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