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知心朋友?】

跟你有4年這樣的知心朋友了...
4年裡我們都成長了很多...
變了很多...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感情...

但不知不覺...伱的朋友越來越多, 你也就越來越少參我了...
回想...
我們每逢星期二...我們會準時8點老地方見...地點叫Family FC
最深刻的影響...就算我身邊錢不多我都還是會死著要幫你出水錢...因為大家出來開心嘛^^
還有我一定會存一個10塊錢來買煙...嘻嘻>///<
偶爾我真的沒錢時你跟我都會挖到一個RM8.9o來買煙~邊抽邊聊...
日子雖然坎坷但很美好...知心朋友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的你...
我慢慢看不到你以前那麼愛跟我出了TnT
叫你出 你會退三推四
我明白危險...
可能以前比較安全吧...?
多數跟你出來的機會都是坐車出...

而且你現在每次喝茶喝到一半就跟motor幫的人出去了...
真的很傷心...
現在我和你出來的機會會比motor幫來的多...
慢慢的你走的比我快比我遠...
知心朋友...有時真的很想像以前借你的肩旁靠靠...
回來好嗎..?
我憔悴了...我想你安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