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很累,我怕了...】

現在我在一間 飲食訪 的cafe做工...
一小時工質是4塊,我是貪他離我家近...所以我做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因為廚房後面全都是馬旮旯(外勞)不會英文也不會華文
老闆娘就改了方式, 我盡力配合他們...
但我寫了他們還是出錯東西...
老闆娘問他們什麽問題? 他們說他們不會看馬來文的"豬肉"
walao==要我寫英文==白癡嗎?不會英文叫我們寫馬來文, 寫了馬來文又叫寫英文!
你們是白目啊?!我寫了很清楚的東西你們還出錯
每次我都要受罪...先罵了你們老板娘就來說我了...爲什麽?我盡力配合你們了...
我不是電腦 ,你說改,你說刪,我就能百分百做給你? 不是的 我也要時間去配合你們
但你們這些老闆娘有配合我們工人嗎? 兩個老闆娘 一個老闆
每個老闆都說不同的話...是這麼 ?還不夠亂碼?

店里忙起來時你們就給我臉色看,爲什麽?
你們會bekcek我就不會嗎?
我一個人服務 一個人收 一個人送
我沒說什麼?
我睡遲你們卻說如果多人怎麼辦好?好才今天沒人,不然你就被我罵了
這麼的? 兩位老闆娘你們的手在哪裡? 你們的嘴巴含金?
你請我一個waiter要累死我?
你們也不多點親自下廚和服務
只會說...我盡力配合但你們給我的是什麽? 責怪,罵...
我很想問...有幾個耐的了?你們這種做對也責怪,做錯也罵...
吃東西時我非常氣, 後面的人既然隨便做給我吃,還是酸酸的那種?!
這麼你們後面的外勞可以吃魚吃肉我就不可以吃你們煮好吃點的東西?
你們做到那麼不好吃的東西給我,我怎麼介紹客人說這東西好吃啊???

我害怕去做工了...回到家跟家人訴苦,家人卻先說你很多問題的啦你...
我嗎?連你們都這麼說我?你說的我是以前
現在的我改了你們沒看到?一直把以前看成是現在的我...
我不是狗,改不了吃屎
我是人,我是吃飯
我會變
我會成長
我會想...
你們相信過我?你們有靜靜聽我說完過嗎?
我可以說沒有...我家人是我家人?是幫助我的?
我累了,我怕了,我哭了..

我要怎麼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