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关心的话

新年里, 祝福多 称赞多 好运滚滚来^^
一年里, 我变了很多么? 到亲戚家每个过来说, 你又高啦? 你又lengzai很多了~又大只了~又有肉了~
哈哈哈哈~哎哟哟~这样赞我,我的视线一直往外边看>< 都不敢看着你们了><

新年也自己驾车出去玩~
我爸的车 好难架=.=" 没有power staling 失误连连 ,好才没闯车><不然新年一定气到爸妈跳起来@@
朋友也一直叫我出车== 傻了啊?我才几岁...?出车? 除非我家庭背景是很好的咯~

最近的日子也就是对着电脑前面 晃晃时间过...真的很无奈...很想有个人陪陪我聊天~
好多话想说...只要对方肯聆听我的唠叨~我会很感激他~我其实不喜欢一个人的日子
嘴巴每次嘴硬 "一个人有什么不好?自由,要出哪里都不必想对方报告" 但我发觉了~我是喜欢想对方报告我的情况~想对方在意我多些~ 不是说:"ok啊你去玩你的" 我不喜欢这句话~我会觉得你根本不需要我陪... 有时~朋友对我说~你太粘着一个人 会导致人家对你(我)的反感~ 但我很有自信的说~ 我会这么粘着对方是因为我要对方在 下一秒 心情不好时 我可以马上做听众~为什么有时讲 "电话" 会讲到不耐烦讲到吵架? 其实...对方不是不明白你的意思~ 是你完全听不进去对方的意思~每个人都是这么自私 ,希望被人关心 被人安慰 但在被安慰/被关心时 你会有些不爽~为什么?因为你的闷气不会好好的善于利用的发泄出来~导致你想挂电话~但请留步~在你关电话时~对方是用什么心情跟你说"好吧..就这样咯~88...嘟..嘟..嘟.." 没话题聊不代表开始变了~ 是很想听听对方说句话~就算借不到的话题 也没关系~有你的声音 我已经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