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掃墓】

這次的掃墓很提別=) 因為是我第一次載著叔叔下去掃墓緊張>//< 第一次被信任^-^因為畢竟我還是新手=) 但家人相信我=) 我很開心^-^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就到那裡了=)

因為早上6點就出發了@@ 好早好早><但我因為太高興了(因為可以駕車下去) 所以很精神^6^ 到了那裡好多人已經拜的7788 了@@

煙好多>< 熏到我很辛苦><

其實姓 黃 的人很多帥哥 XDDD 當然美女也有><


在那裡我的伯伯很可愛>< 他買了一輛紙車 車的號碼是 8999 伯伯就huat啊!huat啊! 叫~我以為什麽事?結果是叫我公公去給我們中字xD 後來我有去買~爸爸都不買=.=他說沒那麼容易中的啦@@ 我說一年一次我買爽=D


拜完了后~ 我都會吵爸爸去買菜板給我吃^^ 因為senai 出名了菜板的>< 每年每年我都吃不到T~T傷心~>< 可以吃到都不會在有日子的時候吃到>< 都是很普通天才能吃~ 可是爸爸 又不會那麼得空跑上去上面買回來給我吃啦=.=.....


回到家就做家務><做完家務就上來blog謝謝心情=) 心情是 參雜 的@@不是美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