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明白我不該】

我明白我不該拿你的痛當玩笑來開... 我明白我自己做的是讓人討厭你(自己)的事...

但我很想說... 你的回憶不是讓你去-後悔-

我要讓你知道你的那段完美並不美的回憶是-甜蜜-的...


是你自己有正真愛過的一段不要回憶起了 又來你-後悔-

那你永遠都活在痛苦/後悔的回憶里


我不在多說了=) 不在話多多了...你想要的,我瞭解,不該去逃避...朋友=)


我想看著你幸福的那一刻=) 因為我希望我愛的人會幸福=)

不是我偉大,是我自己沒那個福氣去愛


阿拉~ 心情順其自然=) 我喜歡有一首副歌的歌詞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生活,在記憶里擦去你的承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