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呼呼~^-^

呼呼~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了~
其實這段時間不上來寫心情不代表沒有草稿~ 草稿多著呢>.<
只是不知道以什麽心情來寫~(寫部落當然心情要美美 個人原則)


其實,愛情我又了解多少?
並不多,我了解的只是 愛一個人不要愛到 10分 ,愛一個8分就好
那2分留給愛自己=) 領悟這句話也不是很長段時間

有時候我的溫柔或許讓你感到反感~ 對不起=) 。 我忘了要先愛自己
你是個讓人莫不著你的心情的小子,時好時壞。
我不能說我是個這麼偉大的人,爲了你,我改變了很多,對不起,我自豪了。
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你身上的溫柔蠱惑了我,讓我誤以為那就是愛情。

我該知道、明白、了解 你已經屬於自己一個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