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不知名的心情?

心里闷闷的...脑子很空白...
好想找个人闲聊...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睡觉不是~上网不是~ 好想找人聊聊~
我不想有任何的表情, 我只想有个人现在就在我旁边, 陪着我...不是伴侣! 只是朋友...
静静的,不出声...陪我一起静, 陪我一起吹风...

现在的我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 不是 [=( ] 不是 [=) ] 不是
完全不懂自己怎么了? 找不到自己... 现在只想有个人静静坐在我旁边...

我是因为寂寞? 还是在把自己的 -心- 埋了?真的真的好闷
我又不想讲电话 又不想信息... 心 就只想有个人陪 ,陪我...现在? 谁可以
不要说任何的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 静静的在我旁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