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

今天中秋节=)

在家吃饱饭后,其实心情还蛮闷的=( 心想家里的那颗树,又要我一个人把灯笼挂上了...
吃饱,洗碗去...洗完了打算冲个凉,把心情调好,点灯笼去=)
没想到@.@" 转身后是我最想见到的几位爱人 ^=^ (Ps: 当时我邋遢到=_=...还被你们笑一轮><)
其实信息你们时你们没回我..是有点小小的不开心..其实有节目都想和你们一起过..后来你们来到我家..心情是1000% 的开心^-^

第一次..中秋节能和朋友一起度过=))
哈哈~灯笼拿出来点噜^^
很多人说我..中秋节就中秋节, 干吗像个7岁小孩子 ,玩灯笼,我不care ^-^因为每年的日子我都会选择和节日度过~ 我才不会因为"几岁了?"而不去庆祝~ 如果少一个我去庆祝这节日~那我们华人还有什么传统能传下去下一代啊?...xixixi =D

谢谢你们^-^ 这次的中秋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