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19歲了

【時間】真的好快...2012了~ 我現在屬於社會的世界。
完全是沒目標的我、整天到處走,朋友一個一個開始做工了。我呢?haiz~

其實我好想讀書,我想讀我要的室內設計,但這目標還是撤銷了,因為不想辛苦爸媽~是時候該給他們享福了。

出來社會的我,卻在爲了一點小事,鬧脾氣、耍性格、搞EMO 。我還有很多要經歷,爲了一些事情就這樣。有時候真的想⑧自己幾巴掌。
爲什麽有的人能把 愛情、 事業 、友情,都建立的那麼好~是我還夠經驗嗎?還是我太過依賴了,或者是我還長不大?...

有時候做事真的很衝動,都是做了才來覺得這是不對的。很多次!

很多東西我想爭取,但前面的路讓我去害怕。我沒有方向~
現在我只想【事業】能有第一步。
愛情?呵呵 =’)聽朋友那句話 “是你的將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不要在乎天長地久,過程是你擁有過的”/ “值不值得不必作比較,值得的是你們為彼此付出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