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你勸的 , 他說的

記得你說過, 你不想在貪心什麽了, 這樣就足夠了...看到我們開心你就放心了...
你說終於可以放假了 = )

其實我還沒心理準備好,你要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會害怕, 我會孤霹 ,我會想念...

哪還會有第二個你, 能那麼的疼我? 保護我? 照顧我?
: 餓的時候帶我去吃 , 傷心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嘰喳, 在我不爽的時候買巧克力給我, 在我沒錢的時候二話不說的把錢拿出來救我 , 在我固執的時候在我旁邊給我罵 ,在我想哭的時候幫我擦眼淚, 臉上的痘痘開始多了幫我擠出來, 在我想戀愛時給我幾個不錯意見的人, 家裡沒東西能吃宵夜隔天就帶我去買 ,在我害羞的時候幫我出頭, 幫我圓謊 ,幫我說話 ,替我出氣 ,送我禮物 ,買東西給我, 在我發脾氣的時候給我罵..
有誰可以做到?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你即是知己又是家人..

我也知道你也要放鬆下, 說是逃避也只是個藉口, 你要離開我不能自私, 因為我欠你的太多了...
我不會恨你 , 我不會討厭你...
我會想念你 , 我會......堅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