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讨厌那些说我黑的人!
~我是黑,但要你这陌生人来讲我黑吗?!
给人尊严,也给自己一点口德!
人有缺陷要你讲吗?
知道就好~静静啦!
那换成是你~
我将对你说"~你连好多痘痘噢,很难看勒~哈哈~别生气~我只是说实话~"(例如)
你会怎样?一样道理~
你也会不爽!
不爽你!!
我是黑~但!我五官健全啊!没任何缺陷~你要那么瞧不起我??!
,就能看不起所有不帅的人?!
我可以告诉你~命运会轮流转!!
不要太看不起人!!连肥人都可以变帅变美~
同样的道理!!!

1 条评论:

  1. its ok lah Di
    dont angry ya
    i really like ur dark colour skin~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