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好讨厌现实的人!!

我家有个小孩~
是我妈妈帮人顾得小孩~
这个小孩的名叫浩浩,他是个非常的现实的小孩=.="
我真的受不了!!
每次疼他时他都会打掉我手,他还会给我脸色看=.="害我都被妈骂(凸)
然后每次我一有好处他就会粘着我~问我"这个是什么?"这个是什么?"
很烦!也很讨厌!
虽然他还是个小孩~不要计较那么多~小孩都是将~(我心里这么说)
但我就是讨厌现实的人啊!=.=有辩噢?
他这么小就这么现实~长大还得了?
小孩都是天真可爱惹人疼爱,但=.="我家的这小孩....惹人讨厌=.="
哎~~~~~~~~无言啊...!

2 条评论:

  1. yuming....我来了...
    呵呵呵...你可爱的灰天使来也....对咯!
    我表弟也是的叻...
    真的很讨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