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不爽嚕~~(╰﹏╯)╭∩╮

昨晚~10月21號~我跟朋友去cabana喝酒~
去到時我們跟z會和~過後就跳舞喝酒~之後我遇到一個在Page2的哥哥,他算是我的學長,跟一個姐姐~
那個學長就叫我,剛好我跟y朋友和z朋友一起~就順便介紹下咯~y朋友是懂學長這個人,我有對y說過~
但z朋友不認識~過後學長也介紹朋友來給y,z認識~我例外,因為有幾個都見過面了~
過後~學長的朋友我就不認識~然後他們就帶我們去他們的座位~過後又來多幾個=.="他們也來認識了y,z~
他們果然有魅力~~哈哈哈~
重點來了=.=就是!!!學長的朋友的朋友就好像叫我的一個z的朋友(x)K,我是無意間聽z的口中說出來~
我聽不是很清楚~我就問多一次~想瞭解下什麽情況~過後z就不說了~我問是誰給???z就說你不認識的啦~
我也知道我不認識啊~但是不是學長那班朋友???z說是~我問誰?哪個指給我看~z還是不說~我開始dulan了~
爲什麽?爲什麽才認識不到幾小時鐘的朋友就可以跟他們一起走了?(意識是~去他們位子喝酒)
他們還給我朋友(x)k我更很dulan!!
講真的!我跟學長他們根本不是很熟咯!!雞白!(凸)而卻學長他們的朋友是怎樣的人我也不了解!!
我非常討厭學長了!!!!!!!!!!!!!如果不是你朋友!!我也不會那麼討厭你!!!!!!!!!!
出cabana門了我就一直問z,z就不爽我~罵我管將多這麼?y也講z好像是你女朋友將~我說不是啦!不能關心朋友?!
回家過後我就逼問y原因~
y說我你用腦也知道z的啦~問題是=.=我沒想那麼多~只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y就說:"哎呀我們只是好玩,又不是去開房~表擔心啦~
我說:"就是知道你們愛玩,所以很多事我都算了算了安全就好~但你也要看場合啊~你也知道z的人一bit起來什麽都ongong被摸也不知道~我知道你(y)沒那麼夠力~但你(y)要想你也是女生,你跟男生是敵不過的."
過后y才真正的解釋原因了~我也知道了~就算了吧~不來都來了~

我為什麼會將生氣~是因为我介紹學長給她們認識~等下你們兩有什麽事我也是難承擔啊!也因為是我不了解學長他們的人为~所以我更有這責任看好你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