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双重人格出现@.@"

哎~今天晚上我跟朋友出来喝茶~就聊了一些我们都不喜欢的朋友~~
哇~~( ⊙o⊙ )我朋友都吓到=.="我平时很少会跟你这几个朋友说这些~
什么丑样都出来=~="哈哈哈~
因为我聊到很激动~~哈哈~然后摆了很多peatten让到他们吓到=.=""
我都有点模糊我有做过这些事=.="严重的双重人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疯到去弄一个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疯了今天~~希望你能体谅~不爽我的话说吧~~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真的对不起~
真的....
你不骂我~反而我很内疚~哎~
我真的=.="没药救了!!!
我看今天又要睡不着了=.="内疚啊!!怪我也好~骂我也好~总之骂醒我=.=""

1 条评论:

  1. 人往往都是这样
    会在无意间伤害到人。好好跟他道歉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