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郁闷の日子

哎~现在我算是放假了~要去不要去都可以了~跟老妈拿到批准书了~
可是...在家好难过噢>.<"最近也没什么钱了T.T
好想找工~可是...=.=我太爱挑工了=.="有工又不要去做>.<"
每次要出门想到没钱出就闲!!我要出门!!(指的是要有多多钱出门>.<")
现在的日子~好难...过...噢>.<"'
好难过...每次无所事事~觉得好浪费好浪费时间!!
我想要过个忙碌的日子~不会有闲的时候在!只有累在,快速的入睡~
或许忙碌能忘掉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出现吧...?

2 条评论:

  1. 哈哈。应该安安稳稳的去找分工来打

    ==
    不要那么挑剔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