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是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晚上打给你...聊着聊着~
你说你最近都很累~因为你都在读书,因为接近考试了~
所以一直努力读书~
呵呵~明知道你忙你累~还一直要你陪我信息陪我聊天~哈哈^-^想更快得到你的回应嘛~~
哈哈~我很好笑的咯~叫你不要一直信息,也答应你我不会信息你~可是..我还忍不住>.<"哈哈~
对不起~~你这忙这么累~还要你陪我信息讲电话~哎~~我好自私噢~~~哈哈哈~~我是个自私的动物=.="
呵呵~你今天(3号)说你会在考试时关手机一个月~这是好事啊~关掉了~就能好好的读书好好的考试...我就找不到你了=P(懒猪~我会等你的mucks^-^)
可是听了心酸酸的~~呵呵呵~~你说"我会很想你"~哈哈~我心里说~专心考你试啦~想我搞屁??哈哈哈~(开玩笑的><")
你说我可能没机会见面了~~因为你考完试后要去cam营一个礼拜~(好像是~听不清楚)然后找工等成绩出,3月拿~之后你就要飞去Sarawak读大学...呵呵呵~这是好事来的~我好开心~
好为你开心^-^
但我心开始哭了..我知道~我们要结束了......我一直忍着别哭~一直忍..但最后好像被你知道了...
我真的打从心里为你高兴~但同时我的心也很接受这事实....
你还说...如果早知道不要认识更好~
我静静...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我们就结束这话题了~
你突然要我唱歌给你听,我觉得好paiseh哦~~呵呵~第一次在电话唱歌吗~~
一开始~我很拒绝...
但我知道我们或许这是最后一次这样通电话了~就唱了这首"你爱怎样就怎样"的歌给你听~因为你也喜欢吗^=^
呵呵~开始唱了......越唱越唱越想哭.....越唱音越沉重....不能忍了....哭了..........为什么??!为什么在这时候啦??!!!
你一直问我是不是哭?!你叫我马上关掉我不想听了~但我还是唱完...还找很多傻得借口说我在喝水啦~~哎哟~我干嘛哭??哈哈~
你说你累了~
好吧..
去睡吧~
晚安^-^
我爱你~
mucksss~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