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又气又累!!!!!

我在此声明~我是华人~不是混血~也不要问我是不是马来人~
我不喜欢!!我很讨厌!!我黑又怎样?黑就不可以是华人???
我只是比你们大家都特别吗~我是天生黑的~不需要晒~
你们要怎样看不起我肤色~要怎样看不起我都好~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就好~在我面前说的话~
我可以直接的酸回你,甚至是骂你~
有些东西你知我知就好~不用特意去说出来的~
难道你就没缺点给我说吗?
我黑就要跟你们看不起吗?那你眼光也放太"高"了吧??
或许你还没被人看低吧?还是我会有这么一天去看低你呢??

2 条评论:

  1. 原谅他们把。
    或许他们只看过白人..
    他们应该是住山吧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maybe咯~~~哈哈哈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