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是我不知道怎么做~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我选择静静的离开你~对不起~
你没错~错的是我~因为~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过高~是你太好了~我根本不适合做你的爱人~
对不起~你真的很好~很好~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改~改的原因也因为是我吧?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爱你~因为你太好了~我怕伤害你~所以~对不起~我一声不响就离开了你~你现在会很伤心吧?也哭过吧?对不起~我不要你哭~对不起~
有人对我说~"就算距离有多远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我爱着对方的心"
对不起~因为我的心害怕失去你~所以自动退出~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深处的爱人~
还有最后一句~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