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啊!!气死了!!讨厌做工的朋友!!

啊啊!!啊啊!!恨死你们!!
walao!!!@#$%!!!我一直给他们笑!!=_=""一直笑我黑!!!!!
气死了!!气死了!!气浓了!!
拜托!我黑就不是人吗???黑就没有自尊心存在吗?!!!??你们一直将讲我就很开心吗????!?!!??
我真的很气!!!!!!!!!!!!!!!!!!!!!!!!!!!!!!!!!!!!!!!!!!!!!!!!!!!!!!!!!!!!!!!不知道要怎么说我的不爽!!
我认我自己是黑~但也没必要不给我自尊吧?!?讲笑也有一种程度吧?????????!!!

3 条评论:

  1. 哎哟。
    才不要管他们啦
    他们嘴巴痒。哈哈

    erm。不要因为他们而伤心什么的。
    你就是黑才帅。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呦...
    不用那么氣的吶...
    那些人要講就給他們講嚕...
    不需要和他們計較的吖...
    你黑才帥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