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或許明白些

日 27日12月 晚上 9.30分

或許我明白些你想要的東西了~呵呵~
發現的太遲了~可是沒關係~至少我明白了~
我才能放的更多更多~謝謝你們兩個噢~哈哈~如果不是你們~我還不知道怎麼放捏~~
哈哈~~所以很謝謝你們~我氣只是你們將遲才告訴我><
害我還痛那麼久>~<"
但也要謝謝你讓我明白你要的是什麽~也難怪你會說"把這些當成是一種愛情里的經驗"謝謝你讓我明白了~
我會試著去改變~哈哈~不是為你改變的喲~是為自己^=^
既然是你讓我明白這些東西~
那我該回報你^=^
那我在這勸你一些話~
有的東西你還沒看到他真正的正面目~
所以在你喜歡上他之前~請三思~不然痛的會是你自己~ 不是我說他什麽~他真的不是個好人~~~
你要知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人面獸心>
而卻~你們有距離~他做什麽事你都不知道~他可以騙你~他也可以愛你,但是虛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