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幾首歌

聽著一首之前跟X屬於我們之間的歌~哎...是我放不下?還是因為X之前的承諾?
我很亂~我試著放棄對你的念頭~可是....我還是做不到....爲什麽你的影響力那麼大???
還是我要聽到你對我說出一些我一直在逃避的問題?也許我聽了會放棄你...但也會傷心..
可是...我很希望能忘記你...真的很想...你現在能告訴我一件事嗎?叫我放棄..我一定能做到~

以前的我愛你轟轟烈烈,當你要決定離開我時我裝作是自由,好幾次我都想挽留,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做是寂寞,我還在享受那搖椅~但這次你轉身比從前快...一句話暫時分離而已,可是你忘了說開,後來知道你們一起撐著"我們"的雨傘...我沒關係~你只是換個人愛~

一直還抱著假希望的我,你還愛我嗎?我只能假裝你還在,雖然有點孤單,想到你那些的承諾~再也聽不見了~
我和你現在是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被愛與愛人~
我不會在讓自己的思念里沉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