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生病了=.=

2010年 1月3日 晚上10.00

哎...............生病了=.="
明天就開學了還生病=.="""
是因為怕上學?還是怕跟你們大家分班???可是也沒可能的啦=\.\=
哪有那麼怪的病?一開學就病=/="哈哈~

也不錯啦~開學^^因為可以見到朋友了~呵呵呵~~
今天旁晚跟我兩個好朋友出去買鞋子~書包~呵呵呵~
我們買的都是一樣管式一樣牌子的噢~我們買Nike牌~嘻嘻~
我是買白色的^=^我好朋友小鬼買黑色~建明是買大便青~哈哈~
剛開始我跟小鬼在辯論~誰背哪個顏色好看?還玩起石頭剪刀布呢~呵呵~蠻幼稚的~呵呵~
最後我還是拿白色~小鬼拿黑色~建明還是一樣拿大便青^=^
我們這3哥好朋友還說要一起做工呢^=^真希望捏^=^如果真的可以那有多好~哈哈^=^
我該去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