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最後第二班!!!!@@

2010年 1月5日 晚上

walao!!!我既然是最后第二班T.T嗚嗚嗚~~爲什麽這樣噢??!!我成績又沒有很爛啦!!
那些不會讀書的人既然可以進前面班=.="我真的不明白咯~
奇怪的事~今年好多人都想讀書了~
哈哈~我也是其中之一~昨天跟今天都好多人不爽自己進的班是最后兩班~全部都寫信申請專班~
希望我是那個lucky的人^=^能換到~~我超希望能換的~
好多人跟我說你換班這麼?換了都沒朋友的~我說我不是為了朋友而換班的咯=.="我是想好好讀書啊~
我朋友直接破我冷水=.="什麽哦=.="怎麼講我都玩了那麼多年~最後兩年了啊~就想好好讀書啊~
所以老天也~~我希望你給我換到我想要換到得班好嗎????我真的會很努力的讀書的~~~

嗚嗚嗚~我這兩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讀最後第二班T.T找不到人陪我嘮叨~只好對自己的blog嘮叨了~
我很想找朋友來講~但你們都不是很想聽~因為你們都覺得我換了班~也還不是一樣的成績=.="我真的很傷心咯~
還有網友=.="我找你們嘮叨你們既然說~"沒辦法咯~都被分到這樣子的班了,還能怎樣?"walao!!
我超氣的!!什麽意識哦?!如果換成我是你~我那麼說你爽咩?!?!!哎!!!
我真的不想給你們看不起咯!我一定要換到班!!
我要把我的成績做到最好!我決定了!!!

1 条评论:

  1. 哎喲。最后第二班也沒有什么不好。
    從頭開始嘛。往上爬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