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反反复复的日子

2010年 1月11日 旁晚

反反复复的日子没改过~我觉得我真的完全没有做过让自己开心的事?
例如善事以及有意义的事~我觉得我都没有=.="
完全没有...我的日子只有睡,吃,上网,上学,出门,信息吗?
每次都做同样的东西~真的很腻了~
我好想努力的做一样东西让自己的生活充实点~
把学业搞好吗?可以~但我一直都是三分钟热度....

我决定过~我的目标是成功我真的很想成功~
自己走自己的~不用去依靠人~但我现在需要依靠人走一段路~因为我还有很多都不会~
但没有人能依靠~是不是太迟了?是不是我太迟才找人依靠了?(依靠是指我的学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