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回想

2010年 1月10日 晚上11.45


为什么会写时间?是因为~想再此把话说出来~11点45结束
旁晚时~我听着一首属于我和那个人的歌~
突然眼眶好多泪水~心里面酸酸的刺痛~为什么?我是放不下你?还是我是为你心酸?
我不知道?没有答案~
是我还想再继续吗?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好谋生但~是最熟悉的谋生人~不能前进~不能回忆~

为什么...?还是你真的已经牢牢的住进我心里了?
我为什么一直忘不了你?我恨自己~恨自己不会成熟~还是得那么小孩子~一直哭~一直留念着你~
就算我心里还有你~你心里不一定会有我~你心里现在已经住着另一个人了吧?
我很想亲口对你说~"祝你幸福"我很想说...但我的泪会不停的留~你看你看...我现在眼泪又在留了...
我恨自己!
我的精彩爱情宣告独立~说好了要把你忘了~就该做到~
我心里深处藏着一句想对你说的话"我爱你""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