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奇迹!奇迹!奇迹!

2010年 1月19日 晚上


旁晚6点多~突然大打雷下大雨~
就比平时下的大雨来的大~
雷也是~一声接一声的打~没停的打了几次~
起初~我不把它当一回事~只是一直听到我房间后面的塑胶天花板给雨打到的声音~
因为这很平常嘛~

突然~我爸就叫我叫到很大声~像是被打抢似的~哈哈哈=P
我走出去看~我爸叫我看炮~炮~炮~我很疑问又很大声的说什么炮噢==?
我爸就慢慢的说~是冰"雹"啦~哈哈~起初我根本看不到~因为下很大很大的雨吗~
过后我爸从地上拿起冰雹给我~@@是真的冰啊!!我真的吓到@@!那个冰一下就融了~~
既然下冰雹雨!@@可是~我先声明~就只是一下子而已~不久就没有了~
啊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这么罕见的事~哇哈哈哈~
但世界变了~既然会下雨会下到冰雹~~~
总之世界不会有事的啦~~
我很高兴啊!!!!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既然可以看到冰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