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青组

2010年 1月20日 晚上


哎~青组啊青组~你要败在这年代的我了...哎...我真的无法解决你们所发生的问题了...
我真的累了...看到你们朋友一个一个这样...心酸...你们可以再一个快乐的小家庭发生那样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成熟点吗??大了要会想吧?不要为了谁的谁而不要下...不要因为被说就不爽不下...青组会搞成这样是大家有责任去解决的...人多好办事吗...你们都不试着去解决问题...那问题怎么会有结果???青组会没有人要下也因为我们以前的气势都不在了!!看到这样的青组有谁还会有心下???一点小事可以闹那么大...
哎我累了... ...

1 条评论:

  1. 抱歉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能你不是在說我 我也不是故意要對號入座
    可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
    在青組我已經沒有任何地位了
    我真的待不下去...
    抱歉 你們要加油
    對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