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失望+绝望+伤心+讨厌

2010年 1月22日 下午


╮(╯▽╰)╭哎......
我换不到班了...好失望...好想哭...好想哭...好累...

今天老师就来把10个学生换上去PA班了...在老师念名那瞬间我真的很冷静,因为我有信心我可以换到班...一个接一个的列名说出来...1.2.3.4.5.6.7.8.9.10...都没有我的名...当时我是在安慰我自己...我一定在做梦...我睁开眼睛是还在家的...但...这是事实了...我很失望...很想哭...很伤心...我不敢哭...因为...我说过我要坚强...我没流泪...但我心哭了...我又失败了... ...我朋友也因为老师的分配而哭了出来...因为我朋友成绩可还比我好...她有C...我没有...她的心情比我差更多多多...
我为我朋友真的打包不平...因为老师说过,会被选换班的成绩要有5D1C...我朋友都有...但她换不到...真的很不公平...我因为,为我朋友的打包不平而跟一个朋友吵起来...我那个朋友说你可以不要一直说吗?!你懂你很烦吗?!我无言+火+气
你懂你这样说你让她更伤心你懂吗?!这中间我朋友误会我打包不平的意识了!我是她而打包不平不是为了我自己!我那个朋友就以为我为我自己打包不平!我真的很气!当场直接骂她!我忍不住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成绩是升不到PA班的~所以我会这么的打包不平是为了她~不是我~
她伤心我也伤心啊!我那个朋友不会安慰我反而还来骂我~我不气才怪~
我成绩是只有6D2E怎样?看不起我吗?那我可以说我不是你看不起的人!我最讨厌被看不起了!她以为有C可以大过天~那我们来比比咯?!我在最后一班拿2科B就好2科就好~比一比吗?我拿英文国语来比要吗?为了让你那狗眼看人低的"眼"而改掉!我不是笨我是懒~如果我勤劳点~你在我脚下了吧???

回归话题~

我真的好伤心... ... ...好难过... 我不想读最后一班不是看不起最后一班的人~而是我读最后一班的人都不爱读书的...说实在的...他们真的很吵又爱玩...对~我也是爱玩~但是看什么时候吧?而且他们没有安静过上课...就算我专心的上也会被影响吧??我是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所以我很怕最后一班的生活...我不要...为什么我要改变时...没有被发觉?还一直被丢在角落... ...我讨厌!

3 条评论: